(kara1)色松的秘蜜~黑之誓言

看了b站一个太太的手书有感而作,然鹅太太的账号被封禁了(இ﹏இ`。)没法要授权,侵权删。

地址av8404344(真的爆炸安利你们看,我要吹爆up)

建议先看这个手书再来看,比较容易融入剧情。
宗教松设定,ichi从天使变成修女设定。(totti是魔女)



把姻缘斩断只为挽救无法弥补的伤痕。

“我本为此存在。”

命中注定的相遇,过去相爱的习惯才望延续。
傍晚时分,天使爱上了人类,肮脏的欲望滋生于这幅神圣的身体,迫不及待去品尝禁果的你,如何辩解:

“夕阳下,那个人,拯救了我。”

不被允许的悲哀,悲哀的黑叶也愈是催使恶果结出。
深邃的密林中尽是那可恶的荆棘。

“你笑容背后的事情,也同样想了解。”贪念蔓延,而不止于那表面。天使为了这个凡人,越过恶毒的荆棘,只为与他相知相爱。

凡人执着于所谓圣洁,从未正眼看过天使一眼,始终都在读着那本滑稽的圣经。
因为没有回应,天使失去了耐心,不再等他。

“感叹这甘甜吧。这是为我们带来快感的精神毒品。”恶魔道。

默诵那誓言,等你回答,又等不了你太久,便自己毁掉了自己的感情之躯。

“我等不及了。抱歉,堕落是我的错。

将自己的血肉奉献于恶魔,纯洁也不屑一顾,只为那凡人为自己而活着。

一个轮回。
天使脱胎换骨,成为修女,尽管相貌依然,但神父忘得一干二净。

相似的身影,神父在夕阳下被救赎。
曾不屑一顾的美丽眼眸,此时在夕阳下熠熠发光。曾经的纯洁,今日的凡身,神父便着迷于这肉体凡胎,依然舍弃了曾经对神明许下的承诺,为之倾倒,为之癫狂。

而这疯狂的欲望结成果,他只想用力吮吸汁液啃咬果肉。
凡人看他第一眼时就抛弃了曾经爱人的回忆和圣洁,神明的背叛者啊。
神父先生。

某个夜晚,他们在教堂的中央,结合了。喘息交融,品尝汗水滴下背后凝结的禁果,甘之如饴。他们彼此背叛,彼此相爱,与恶魔起舞于舞台之上。

这悲哀的爱情不被允许,神明不允许这叛徒存在,但禁断的果依旧愈发甘甜。掠夺他身体的热量,入侵他的脑子 只为得到那个堕天使的爱情。

“愚蠢的凡人,代价是什么知道吗?”
品尝果实的代价是天罚,是雪白的箭矢贯穿漆黑身躯的代价。

“他必须死。”

神父脖子上的十字架被扯断,夕阳救赎的光化作一根箭,直刺凡人的心脏。曾经的神父,今日倒在血泊之中,死不瞑目。

死去的神明信仰者啊,肉身被光矢刺中是什么感受呢。
神明愤怒地看着凡人的尸首,这么说。

但是下一秒,光束消失,抱着神父尸体的天使也消失了,凡人再次恢复了生机。

天使付出了性命,把神父从地狱中拉出来。

堕落天使被撕碎的身躯,伴着曾经天使的羽翼碎片,化成随风扬去的尘土。
醒来的神父望着风中零散的碎片,想起了之前他不屑一顾的贞洁天使,但是留下的,只有他自己脸上的泪和满腔懊悔。

漆黑羽翼的天使啊,他披着婚纱,在风中对神父微笑。

他像是终于舍弃了对这段感情的眷恋,切断了羁绊,只因弥补那个凡人的死,天使再次无欲无求,肉身灵魂皆消亡。
尽管今日尘封,堕入万丈深渊,而魂魄还在期待下一个轮回。

 
评论(1)
 
热度(10)